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馬」車停私人土地遭撞不算肇逃 警助找肇事者

小馬愛車左前方及後視鏡遭撞。(記者姚岳宏翻攝)

小馬愛車左前方及後視鏡遭撞。(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4/01/18 21:3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藝人「小馬」停在台北市富錦街路邊的進口休旅車莫名被撞,讓他很無奈,今天將被撞照片PO網,要找肇事駕駛討公道,不過,警方現場勘查,由於他停車的位置屬私人土地,非道路範圍內,無法適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警方雖無法受理肇逃案件,但仍為民服務,已調閱監視器協助小馬找人。

「小馬」倪子鈞過去曾和吳宗憲、小鐘、劉畊宏組成音樂組合「咻比嘟嘩」,解散後轉往主持行腳節目,備受觀眾喜愛,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他今日貼出車損照,表示車停自家車位卻莫名被撞,左後視鏡被撞到殘破不堪,但肇事駕駛竟沒留下聯絡資料選擇烙跑,所幸他有裝監視系統,才得以將資料交給警方以便找到當事人。

小馬也喊話肇事駕駛:「相信您也很不開心,但當負的責任,就請您負責」,貼文發出後網友也留言:「太誇張」、「開車碰撞難免,但這種不負責落跑的處理方式太差勁」、「太扯了欸」。

轄區松山警方表示,報案人發現車停在富錦街359巷附近遭撞,警方經現場勘察,發現該地點屬於私人土地,雖不適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相關「肇逃」罰則,但仍依規定處理登記非屬道路範圍之交通事故,並協助調閱附近監視器過濾可疑車輛。

警方呼籲,民眾駕車發生交通事故,應留於現場處置並撥打110報案,切勿擅自離開現場,以免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第62條遭處罰鍰(1000至3000元)及吊扣駕照(1至3個月)。

小馬愛車左前方及後視鏡遭撞。(記者姚岳宏翻攝)

小馬愛車左前方及後視鏡遭撞。(記者姚岳宏翻攝)

小馬停車區域是私人土地,非一般道路。(記者姚岳宏翻攝)

小馬停車區域是私人土地,非一般道路。(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