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28人慶生太嗨!爆發推擠拉扯 警趕到喝斥「通通蹲下」

警方趕到招待所喝令相關人蹲下。(警方提供)

警方趕到招待所喝令相關人蹲下。(警方提供)

2024/01/18 12:0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高姓男子過生日,今天凌晨一口氣找了20多名好友齊聚私人招待所慶生,期間因狂歡喝太嗨,有人醉到脫序彼此間叫囂推擠,還有人排解時不慎跌倒受傷,場面混亂,警方獲報出動快打趕往,立即喝令所有人「通通蹲下」,經查無滋事鬥毆情事,告誡一番後驅離,避免衍生事端。

台中市第六分局今天凌晨3時許接獲報案,西屯區青海路上一處私人招待所內有糾紛情事,立即啟動快打趕往,警方到場雖未發現打架情事,但因場面混亂且有人要離開,仍強勢喝令在場所有人通通蹲下,經查原來是25歲高男過生日,找來28名男友好友相約在該處私人招待所內慶生,期間因友人不勝酒力,發生口角拉扯。

期間友人彼此間也因酒後推擠叫囂拉扯,現場發生爭吵後隨即有人制止,21歲徐男在排解糾紛時不慎跌倒受傷,警方除協助將傷者送醫,並盤查現場人員身分後,告誡勿酒後滋事,並將在場人驅離,避免衍生事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趕到招待所喝令相關人蹲下。(警方提供)

警方趕到招待所喝令相關人蹲下。(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