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姑怨她「有錢也不幫老公家分擔」!人妻1舉動令對方臭臉離去

小姑得知兄嫂家中經濟狀況不錯,時常酸她有錢也不會幫夫家;示意圖。(資料照)

小姑得知兄嫂家中經濟狀況不錯,時常酸她有錢也不會幫夫家;示意圖。(資料照)

2024/01/06 20:59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人妻在dcard論壇分享,小姑自從知道自己娘家經濟狀況不錯之後,就常常酸她「有錢也不會幫老公家分擔一點」,並常伸手跟自己丈夫多要錢遭拒後竟爆怒嗆她,原PO當場做出回應,令小姑臭臉甩門離開。

據人妻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跟老公認識到結婚都沒跟對方談論自己的家庭經濟狀況,雖然不富裕但也算小康家庭,而婆婆自從與公公離婚後就完全沒有工作,一直靠著老公跟老公妹妹養。

原PO透露,自己原本月入5到6萬,但因父母家公司缺工的關係回家幫忙,因此被丈夫多少知道家裡的經濟狀況,且在某次吃飯時,婆婆也當面問起,丈夫的妹妹聽到之後,就常常開始酸言酸語和伸手要錢。

原PO指出,原先每個月丈夫會給婆婆1萬5,而小姑會給1萬,但自從知道原PO家境後,就會開始當面開酸說「有錢也不會幫老公家分擔一點」這種話,並直接開口再向自己丈夫多拿錢,在之後,原PO丈夫直接拒絕自己妹妹伸手要錢的行為,對方卻直接暴怒向原PO嗆聲,「你有錢為什麼不願意花在老公身上?讓他多拿點錢回娘家不好嗎?你覺得我過得很好嗎?都結婚一家人了還那麼小氣哦不知道我哥到底看上妳什麼欸,1萬塊對你來說是小錢吧?」

原PO氣不過,想到自己身上剛好有帶著這幾天收入的現金,大約有10萬元千元大鈔,因此直接拿出來反嗆,「你跪下來給我磕一個頭我給你一張,這邊有一百張,妳要不要?妳磕10個頭你媽就有1萬塊了耶?現在是誰不想養家?」,原PO說完,小姑臉色超級難看甩門就走,為此原PO在文章詢問網友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小姑不要再來找自己麻煩。

貼文發出不久,引起網友留言回應,「只有我覺得婆婆應該出去工作,而不是跟子女拿錢嗎?」、「現在就怕她哪天拼了,給妳磕個十幾二十個頭就換妳麻煩了」、「原PO態度跟做法太帥了」、「請問磕頭是這裡排隊嗎?」、「沒道理你的錢就要白白給他養婆婆」、「真的是什麼人都有,看了好生氣」、「手也伸太長太不要臉了」、「好奇她幾歲,有這種奇葩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