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通緝犯遇警攔查駕車逃竄 自撞電桿棄車躲水溝

消防人員據報趕抵迅速滅火,自撞轎車早被燒得面目全非。(記者陳賢義翻攝)

消防人員據報趕抵迅速滅火,自撞轎車早被燒得面目全非。(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3/12/14 08:1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1名因涉犯毒品的通緝犯,今日凌晨偕友人開車逛大街,途中遇警攔查加速逃逸,警匪追逐數公里,這名男毒蟲失控自撞電桿,駕駛當場起火燃燒,男蟲偕友人棄車逃竄,潛藏在臭水溝內,仍被員警識破揪出,2人全身濕透狼狽落網。

這名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今日凌晨偕同黑衣友人開車上路,遇警攔查不停,還拒捕駕車逃逸,竄經台東市太原路一處T字路口時,因過變車速太快失控自撞路旁電線杆,駕車旋即起火燃燒,2人棄車竄逃,翻過護欄企圖躲藏在水溝。

消防人員據報趕抵,迅速撲滅火勢,自撞轎車早已被燒得面目全非,內裝全毀,通緝犯與友人均未受傷,救護人員還好心為坐在副駕的黑衣男子查看傷勢,嫌犯則口水直流的直打哆嗦,雙腳沾滿泥巴狼狽不堪,2人隨後被警方上銬帶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男嫌就逮,全身濕透直打哆嗦,口水還直直流,狼狽不堪。(記者陳賢義翻攝)

男嫌就逮,全身濕透直打哆嗦,口水還直直流,狼狽不堪。(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