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臨江街夜市娃娃機遭竊 竟是3少年鑽進機台偷的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夜市1處娃娃機店,前天發現店內娃娃遭竊,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行竊的竟是3名少年。(記者鄭景議翻攝)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夜市1處娃娃機店,前天發現店內娃娃遭竊,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行竊的竟是3名少年。(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3/11/24 16:49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夜市1處娃娃機店,前天發現店內娃娃遭竊,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行竊的竟是3名少年,而且3人還分工合作,有人下手有人把風,娃娃機店主看了監視器後十分憤怒,向大安分局警方報案,警方目前已經找出3少年身分,並通知家長、監護人及兒童所屬學校到場協助評估處置。

娃娃機店主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並憤怒表示這3名少年有犯罪組織般的合作默契,3人分工合作,1人鑽進機台偷取娃娃,1人在機台前指揮,還分配1人把風,來回4、5趟,把整個機台的大娃娃都拿光了,還把取物口擋板弄斷,讓店主忍無可忍,氣得報警。

警方表示,前天晚間獲民眾報案,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3名少年身分,店主損失約新台幣3000元,警方目前已經知家長、監護人及兒童所屬學校到場協助評估處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