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大鬧澎湖機場 不去登機卻想從2樓跳下被制伏

澎湖機場發現醉漢鬧場事件,一名男子要由2樓櫃檯跳下1樓。(馬公航空站提供)

澎湖機場發現醉漢鬧場事件,一名男子要由2樓櫃檯跳下1樓。(馬公航空站提供)

2023/11/22 14:1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機場今(21)日中午傳出醉漢鬧場,1名滿身酒味的男子,前往2樓登機門準備登機,卻不知何故欲由2樓往下跳,所幸機場工作人員及時發現,將男子拉回,並通知保安及航警人員到場處理,由消防局派車前往機場,將男子強制保護送醫。

據了解,今日中午12時左右,帶著酒意的男子,前往澎湖機場航站大廈,在航空公司櫃檯辦理完登機手續,坐手扶梯前往2樓登機門,準備搭機回台灣時,卻未進入登機門,反而作勢要從航站2樓往下跳,旁邊工作人員見狀,立即趨前一把抱住男子,並將其拖往角落,控制其行動,並安撫情緒,等待航警及保全人員趕抵會合。

男子口中不斷喃喃自語,一直宣稱要跨過2樓圍籬,直接跳下1樓,去航空公司櫃台,航警及航站人員問了他一陣子,問不出所以然,因此通知消防局救護車把他強制送醫,才結束這場醉漢大鬧機場戲碼。

航警所根據男子登記資料,循線追查發現男子是花蓮人,接受澎湖某工程公司之僱,跨海到澎湖打工賺錢。今日準備搭乘中午班機回台。由於男子渾身酒氣,對於問題回答含糊不清,只是重覆說要去航空公司櫃台,卻又無法交代事情緣由,因此只能通知澎湖僱主,會同消防局救護人員先行送醫。而已經托運的行李,也由航空公司退回,將待男子清醒後,再行釐清相關原因及責任歸屬。

醉漢明顯不勝酒力,蜷縮在手扶梯旁。(馬公航空站提供)

醉漢明顯不勝酒力,蜷縮在手扶梯旁。(馬公航空站提供)

航警及工作人員,全程在旁戒護。(馬公航空站提供)

航警及工作人員,全程在旁戒護。(馬公航空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