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警局教官指導射擊姿勢碰手肘 女警不舒服申訴性平結果出爐

高市警局男教官指導女警射擊姿勢碰手肘,女警不舒服申訴性平結果出爐。(資料照)(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警局男教官指導女警射擊姿勢碰手肘,女警不舒服申訴性平結果出爐。(資料照)(記者黃良傑攝)

2023/11/13 14:0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警局一名女警進行手槍射擊訓練時,認為遭某教官性騷感覺不舒服,她向單位長官舉報,並到婦幼隊申訴,案轉當事人的直屬單位,本報也接到匿名者爆料投訴,經了解,相關單位召開11人的性平會,最後裁定不成立。

據了解,因單一窗口及性平流程,此案由婦幼隊受理申訴後,再轉回當事人直屬單位啓動性平調查,所屬單位召開11人的性平會成員,其中有7名女性,還包括1名外聘律師,性平會也訪談了當梯受訓的其他女警,最後認定性騷不成立。

高雄警方表示,該起疑似騷擾案發生在11月8日,被指控的男教官所屬單位當天下午舉辦手槍射擊訓練,女警指手肘遭碰觸感覺不舒服,事後男教官解釋,因認為女警手部動作不夠確實,才會調整女警姿勢。

據了解,性平會已於10日召開,主管強調會議當中的評議委員除了有多位女性之外,還有邀請律師來進行討論,最後決定此件性騷擾案不成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