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逼復合不成砍死前女友 狠心男殺人罪起訴

砍死女友的陳男被檢方起訴。(記者吳昇儒翻攝)

砍死女友的陳男被檢方起訴。(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3/11/13 13:53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46歲陳姓男子與大1歲的劉女同居在基隆市基金一路,後來劉女提出分手,陳男多次要求復合未果,竟趁劉女返回同居處搬東西時,再提復合遭拒,盛怒下持菜刀砍殺劉女。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劉女躺在血泊中已無氣息。基隆地檢署偵結,依涉犯殺人罪將陳男起訴。

檢警調查,陳男、劉女為前男女朋友,因個性不合經常吵架,今年7月9日,因爭執分手,劉女隨即離開該處。陳男卻於11日上午假藉鑰匙遺失,跑到劉女上班地點想要復合遭拒,女方不堪其擾,到派出所聲請保護令。

隔日,劉女要搬離同居處所,請楊、顏姓友人在樓下等候,沒想到劉女剛走進客廳,陳男就關上大門,再度要求復合,同樣遭拒;陳男見復合無望,便對劉女稱「要死大家一起死」,隨即拿菜刀猛砍劉女左後頸部脊髓、椎動脈,造成大量出血當場死亡。

顏、楊2人聽到爭執聲,打電話報警,但警方到場時劉女早已身亡,陳男換下血衣血褲後,向警方自首。

據悉,陳男是一家瀝青廠的工人,平常在工地工作,有過一段婚姻,離異後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劉女。

基隆地檢署偵結,檢察官認定陳男砍殺女友致死事證明確,依涉犯殺人罪嫌將他起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