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揚大火頭七 佛教界聯合為4殉職勇消舉行祈福法會

台灣佛教團體為4位殉職勇消舉行祈福法會並表達追思與感恩,屏東縣長周春米到場參與法會,對佛教會團體愛心捐款濟助受難者的善舉表達感謝。(記者李立法攝)

台灣佛教團體為4位殉職勇消舉行祈福法會並表達追思與感恩,屏東縣長周春米到場參與法會,對佛教會團體愛心捐款濟助受難者的善舉表達感謝。(記者李立法攝)

2023/09/28 13:07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今天是明揚大火罹難者的頭七,台灣佛教團體上午在4位殉職勇消的靈堂前舉行祈福法會,並為他們英勇犧牲的精神表達追思與感恩,屏東縣長周春米也到場參與法會,對佛教會團體愛心捐款濟助受難者的善舉表達感謝。

包括慈濟、中國佛教會、法鼓山等佛教團體,今天在心燈生命館殉職勇消追思會場舉行祈福法會,眾人共同為英勇犧牲的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及施寶翔誦經祝禱,祈求4勇消從此脫離苦海,往生淨土,法會現場氣氛肅穆祥和。

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淨耀法師表示,賴俊儒等4名勇消救災捨己為人,他們的犧牲贏得全國人民敬重,大家應該要化悲傷為力量,中國佛教會及屏東縣佛教會為表達關懷之意各捐了100萬元,希望能拋磚引玉,讓受難者家屬能獲得社會更多的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