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蒐證組待命!高雄角頭「高斤」自轟亡 9/27告別式150名警察站崗

高雄中生代角頭「高斤」自轟身亡,在醫院裡留下最後身影。(民眾提供)

高雄中生代角頭「高斤」自轟身亡,在醫院裡留下最後身影。(民眾提供)

2023/09/26 23:4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昔日叱吒一時的中生代角頭「高斤」高姓男子,近年逐漸退出江湖,不料,9月14日晚上疑攜槍進入高市立大同醫院1樓廁所內,不久傳出1聲槍響,高男(61歲)倒臥血泊,右太陽穴中彈送醫,高男昏迷至隔(15)日晚間,家屬決定拔管,明(27)日舉辦告別式,道上人士將來送高最後一程,警方也預計動員150多名警力站崗,維持秩序以防意外。

據了解,高市警方為避免觀感不佳,或有未成年混幫派,或藏有通緝犯,以及預防有心人士刻意滋事,包括刑大、少年隊、保大及轄區三民二分局,共動員150名警力,其中,還有蒐證組待命,警方透露這次行動並非第一次,以前也曾蒐證、站崗過,只要是地方聞人或角頭甚至幫眾,警方絕不會掉以輕心。

綽號「高斤」的中生代角頭高男,雖然近年來退出江湖,人脈仍相當豐沛,綽號「高斤」、「九斤」的他,有槍砲彈藥前科,2、30年前曾混跡苓仔寮,曾是當時中生代角頭,靠槍賭闖出名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