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龍井跌落溝渠死亡老婦人 身分確認了

台中一名楊姓老婦人昨天被發現陳屍在稻田溝渠中,熱心民眾將隨身攜帶物品貼上臉書社團協尋,家屬得知到警局報案確認身分。(擷取自臉書「沙鹿之美」)

台中一名楊姓老婦人昨天被發現陳屍在稻田溝渠中,熱心民眾將隨身攜帶物品貼上臉書社團協尋,家屬得知到警局報案確認身分。(擷取自臉書「沙鹿之美」)

2023/09/24 13:2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老婦人,昨天下午遭民眾發現倒臥龍井區中華路3段附近稻田間的灌溉溝渠中,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因身上沒證件,一時無法確認身分,有民眾將她手上戴的手錶,還有隨身攜帶的鑰匙、保平安香火袋,貼上臉書社團協尋,家屬看到昨天深夜到派出所報案,確認是住在清水80歲楊姓老婦人,昨天一早就從家裡出門,至於為何會走到這裡?死因為何?檢察官和法醫今天將相驗釐清。

台中市80歲楊姓老婦人,昨天下午3、4點遭民眾發現,倒臥龍井區中華路3段附近稻田田埂旁的灌溉溝渠中,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向警方報案,員警到場採證,發現老婦人沒有明顯外傷,身上也沒有證件,一時無法確認身分。

警方請附近的里鄰長協助辨識找人,並依據身上攜帶的鑰匙上面的鑰匙店電話,懷疑家住台中清水,不過一時仍無法確認身分,有熱心民眾將老婦人手上戴的手錶,還有隨身攜帶的鑰匙、保平安香火袋照片,貼上「沙鹿之美」等臉書社團,請民眾協尋,家屬得知昨天深夜前往派出所報案,確認是家住清水80歲楊姓婦人。

家屬表示,老婦人每天早上都會走路到住處附近的活動中心運動,昨天因補班家人都外出工作,直到晚間回家沒有發現老婦人在家,才開始找人。因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警方懷疑是走在水泥田埂,突然體力不支跌落溝渠,不過因住處走路到陳屍地點有一段距離,且老婦人為何有走進人跡罕至的稻田?檢警今天相驗將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