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農除草跌落灌溉大排 尋獲已無生命徵象

草屯消防分隊隊員,到距離路面數公尺深的大排找尋摔落大排的老農。(圖由民眾提供)

草屯消防分隊隊員,到距離路面數公尺深的大排找尋摔落大排的老農。(圖由民眾提供)

2023/08/17 16:0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70多歲的老農,趁傍晚較涼爽到農園除草,因農田緊鄰大排,專心除草未注意所處位置,一踩空即跌落數公尺深的排水溝內,草屯消防分隊員經水中搜尋找到跌落水中的老農,惟被救起時已無生命徵象。

該名70多歲的農民,15日傍晚5時許,趁著太陽還未下山,且氣溫比白天稍降,趕緊到位於草屯郊區的農園除草,其農園有一端與灌溉大排相鄰,老農認真除草,一處除完就移動腳步往另一處走,沒有注意與農田接壤的灌溉大排,一踩空即摔落到數公尺深的大排。

有民眾目睹老農踩空跌入大排中,馬上打119求援,草屯消防分隊獲報後帶救援器材到現場,架梯並帶繩索、照明燈下到大排內,沿著水流一路找尋,後來在水中找到老農,消防救助人員將老農拉起,再多人合力將其搬運送上路面。李姓老農被救起時已無生命徵象,經急救仍回天乏術。

南投縣高齡農民很多,為了不讓農田荒蕪,依然勤奮到農園耕作、除草施肥,6月底草屯鎮就有老農一早就下田,未注意太陽毒辣仍繼續工作,導致熱衰竭死亡;而前日傍晚再有老農除草跌落大排身亡。

老農被尋獲時已無生命徵象,搜救人員架梯及利用繩索,將老農搬運到路上。(圖由民眾提供)

老農被尋獲時已無生命徵象,搜救人員架梯及利用繩索,將老農搬運到路上。(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