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房屋裝潢施工意外 水電工遭電擊送醫不治

水電工施工時突遭電擊倒地送醫不治,警方封鎖勘查。(記者邱俊福翻攝)

水電工施工時突遭電擊倒地送醫不治,警方封鎖勘查。(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3/09/15 12:0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一名36歲李姓水電工,今天上午跟同事前往北市南京東路二段一棟大樓5樓,正進行裝潢施工時,突然遭到電擊,同事聽到電擊的巨響,上前查看,發現李男已失去呼吸心跳倒地,立即通報警消人員,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至於詳細事發原因警方正進行調查,並報請檢方相驗。

警方調查,今天上午9時許,李男跟多名同事一同前往該大樓5樓,隨即拿著器材進行水電施工,突然傳出一聲電擊聲響,李男應聲倒地,其他同事聽到聲音馬上趕過來,見李男倒地不起,失去生命跡象,嚇得趕緊撥打119報案。

消防救護人員與轄區北市警中山分局長春派出所據報趕抵,先對李男實施急救,隨後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持續搶救,仍宣告不治。

案發後,警方封鎖現場勘查與連繫家屬前往醫院,也通知現場目擊者及負責人赴派出所進行了解,已釐清整個案發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