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潮州透天厝氣爆 61歲男子成焦屍

潮州傳出氣爆,冒出熊熊火舌。(民眾提供)

潮州傳出氣爆,冒出熊熊火舌。(民眾提供)

2023/09/09 20:4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潮州鎮驚傳氣爆案,1棟位於中山路上的透天邊間今天晚間傳出巨大爆炸聲響,起初傳出2人受困,後續發現是為4樓房間爆炸,房間內61歲的蕭姓男子當場呈焦屍狀慘死,至於3樓88歲蕭父,則是在消防人員救援下順利脫困。

這起案件發生在晚間6點50分左右,周遭鄰居突然聽聞巨大爆炸聲響,鄰居被嚇得探頭查看,此時只見熊熊火舌不斷從4樓竄出,眾人趕緊打電話給119,其中1名鄰居說,當時聽到3聲爆炸聲響,隨後就聽到玻璃碎裂掉落地面聲音,出來就看到火舌,趕緊報案。

消防局獲報,派遣第二大隊、潮州、崁頂、竹田、萬巒及長治分隊共13車25人前往,第二大隊長林國偉進行現場指揮,消防人員逐層搜查,於晚間7點8分自3樓救下1名蕭姓老翁,無受傷不需送醫。7點17分撲滅火勢,7時20分於4樓發現一具焦屍。

據了解,88歲的蕭翁與61歲的兒子蕭男同住,父子分住3、4樓,1樓店面則出租,蕭男無業未婚,據悉蕭男有酗酒習慣,長期與父親關係淡薄,兩人分層居住,卻幾乎不會過問對方的生活。

蕭翁友人前來查看。(記者陳彥廷攝)

蕭翁友人前來查看。(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