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鬼了?車門撞出大洞肇事者離奇失蹤 「嫌犯」抓到了

警方找到附近飼主養的1隻小黑狗是車禍肇事者。(民眾提供)

警方找到附近飼主養的1隻小黑狗是車禍肇事者。(民眾提供)

2023/09/08 09:11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51歲李姓女子前天(6日)開車行經三民區鼎力路與金鼎路口,突聽到車子「碰」一聲,下車察看見右側車門遭撞凹一個大洞,但卻不知車禍如何發生,現場也未見肇事者,事後警方調閱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終於找到禍首是1隻闖紅燈的黑狗,並對飼主開罰。

三民二分局鼎金所指出,員警獲報後調閱相關監視器皆未拍攝到發生過程,為釐清事發過程,進一步調閱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竟發現當時有1隻黑狗闖紅燈往路口衝刺,撞上李女轎車車門後逃逸。

警方沿線追查,發現黑狗出現在金獅湖周遭,該「嫌疑犯」遭警方查獲時,一臉無辜不知自己犯了何事,經通知75歲劉姓飼主,劉男稱小黑很愛玩,雖然都有繫繩,但小黑總會趁人不注意時掙脫,對於造成困擾感到相當抱歉,員警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84條舉發飼主,可處300元至600元,並將賠償李女的修車費。

警方呼籲,家中如有飼養寵物,一定要牽繫勿疏縱,如寵物未牽繫導致在外奔走發生交通事故,飼主將會受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取締開罰。

後方汽車拍到李女的轎車遭1隻黑狗撞上。(民眾提供)

後方汽車拍到李女的轎車遭1隻黑狗撞上。(民眾提供)

李女的車遭撞凹,但事發時卻不知是遭何物撞上。(民眾提供)

李女的車遭撞凹,但事發時卻不知是遭何物撞上。(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