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政署前副署長妻舅遭爆占公務車位 彰縣警長:即起收回

1名警政署前副署長的妻舅遭爆占了彰化縣警局地下室公務車位,警察局指示即起將車位收回。(記者湯世名攝)

1名警政署前副署長的妻舅遭爆占了彰化縣警局地下室公務車位,警察局指示即起將車位收回。(記者湯世名攝)

2023/07/31 19:38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擁有數萬名粉絲的臉書社團《靠北POLICE》,今天有人爆料PO出1名警政署前副署長在彰化縣警局的兄妹檔親友,在警察局地下室各占了一個公務車位,沒人敢吭聲,亂停車位竟沒有處分,另外,警務佐國舅爺是內勤人員,卻可以安排在外勤上班,超勤領滿領好,真是爽缺,「彰化警察素質就是這樣子嗎?」縣警局長張國雄獲悉此事強調「不該停就不能停」,並指示即日起將車位收回,至於違規領超勤津貼一事,則指示展開調查。

《靠北POLICE》爆料內容指出,彰化縣警察局有對皇親國戚兄妹檔,一個仗著老公是警界高官(官拜副署長),一個仗著是警界高官的大舅子,在彰化縣警察局目中無人、囂張跋扈,歷屆警察局長跟長官們都十分尊敬這對兄妹檔,全警察局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好不威風。挾著皇親的優勢,這對警務佐兄妹檔在退休之際,長官都給他們榮昇高級警務佐,每月爽領10萬高薪。

爆料者指出,去年中,他們依靠的皇親退休了,結果卻是餘威猶存,警務佐國舅爺是內勤人員,卻可以安排在外勤上班,超勤領滿領好,真是爽缺,更讓人氣憤的是,警察局各單位連組長都沒分配車位,當大家花錢在外面租停車位時,這對兄妹檔竟然可以在警察局的地下室各占了一個車位,亂停車位不是會被警察局處分嗎?沒人敢吭一聲,不是高層縱容,就是這對兄妹倆侵占。

留言PO出引起許多警職人員回應稱,這個描述看起來就是某前副署長,他們家在彰化警界真的呼風喚雨很有「影響力」,不過在這種病態的環境,說出來好像也沒啥用,在警界講求公平正義本來就是無稽之談,不可能會有所改變的。還有人說,靠關係拍馬屁就能上位,警察體制也就是只能這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