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台中金錢豹「天上人間」熄燈 老司機唏噓.......

台中金錢豹「汶南店」月底吹熄燈號。(資料照)

台中金錢豹「汶南店」月底吹熄燈號。(資料照)

2023/07/30 05:58

首次上稿 00:41
更新時間 05:5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最後一夜!台中市知名酒店金錢豹系列酒店「天上人間」,經歷疫情重創,生意仍屹立不搖,近日卻驚傳吹熄燈號,29日晚間最後一天營業。有老司機說,「天上人間」小姐以素質、顏質均高著稱,客人則以注重安全隱密性的生意人居多,在中部地區酒國圈頗負盛名,如今走入歷史,也算是另類的回憶殺。

「走,晚上到南七集合。」老司機口中的「南七」,指的就是金錢豹「天上人間」酒店,因位在南屯區文心南七路上,得到「南七店」暱稱,又被稱為「汶南店」,開業至今已27年,從當初周遭一片荒涼,再到歷經重劃門面改建,旁邊多了許多大樓及宗教場所,近兩年雖因疫情重創業績,至今依舊屹立不搖。

據了解,「天上人間」幹部7月中旬開始,就已陸續傳簡訊通知熟客,8月1日起遷移到台灣大道上的中港店繼續營業;換句話說,29日晚間就是最後一天。有幹部解釋,7月30日週日是固定店休,31日員工還要整理打包,因此營業到7月29日為止。

一名老司機說,「天上人間」佔地大約600坪,2層樓建築,店內共有35間包廂,業績也常常是金錢豹系列禮服店中最好,除了小姐顏質比較高,因為沒有電梯,大大降低與其他酒客肢體碰觸,避免衍生不必要口角甚至衝突的機會。

而「天上人間」位處獨立性高的重劃區邊陲,不像市區一些區塊娛樂場所群聚,酒客素質免參差不齊,最重要的是隱密性高,「躲起來喝」也沒人知道,尤其周年慶更是政商名流雲集。也因為獨立性加上隱密性高,客人以注重安全性的生意人居多,在中部地區酒國圈頗負盛名;如今吹熄燈號,外界研判,應與近期台中大型酒店、酒商勾結共同逃漏稅案不無關連。

「天上人間」吹熄燈號。(資料照)

「天上人間」吹熄燈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