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金錢豹「天上人間」業績屹立不搖 老司機揭密

位在台中市南屯區的金錢豹系列酒店「天上人間」(也稱汶南店)。(記者許國楨翻攝)

位在台中市南屯區的金錢豹系列酒店「天上人間」(也稱汶南店)。(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9/06 23:1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兩名男子4日凌晨步出酒店被帶走虐打造成一死一重傷,而該家酒店「天上人間」(也稱汶南店)位在南屯區,屬於知名金錢豹酒店旗下的一間,小姐以素質、顏質均高著稱,尤其每每舉行周年慶,更是政商名流雲集,且因獨立加上隱密性高,客人以注重安全性的生意人居多,在中部地區酒國圈頗負盛名。

「走,晚上到南七集合」,老司機口中的「南七」指的就是金錢豹「天上人間」酒店,因位在文心南七路上而得此簡稱,開業20多年從當初周圍一片空地,再到歷經重劃門面改建,旁邊也多了許多大樓及宗教場所,至今依舊屹立不搖,據了解,金錢豹旗下除了理容KTV(理K)和舞廳外,高級禮服店共有「金山店」、「金悅富」(市政店)及「天上人間」(南七店),3家店的小姐檯費相同,也同樣具富麗堂皇風格。

其中「天上人間」酒店佔地面積大約600坪,採二層樓建築,店內共有35間包廂,業績也常常是3間禮服店中最好;一名經常光顧的建築業小開說,基本上,3家店都會跑,但該店除了小姐的素質比較高,因為沒有電梯,大大降低與其他酒客肢體碰觸,進行衍生不必要口角甚至衝突的機會。

加上該酒店地處獨立性高的重劃區邊埵,不像市區一些區塊娛樂場所群聚,酒客素質免參差不齊,最重的是隱密性高,「躲起來喝」也沒人知道,是注重安全性的生意人喜歡光顧應酬談生意的首選。

幾年前一名董仔喝到爛醉躺在包廂沙發,店家貼心的準備毯子替他蓋上,未料他一覺醒來卻聽到耳邊傳來陣陣誦經聲,「該不會是喝到掛了吧」,該名董仔昏睡中不敢置信,人生一幕幕如跑馬燈浮上腦海,最後決定面對現實拉開蓋到臉上的毯子,這才發現竟是酒店隔壁宗教場所一早例行性的早課,因音量太高傳到包廂,才讓他產生「恍如隔世」的幻覺,令人捧腹。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