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鑽石大樓」艷名太熾惹禍?稱小姐服務不好 明仁會角頭開槍射圍事

位於北市康定路的鑽石大樓。(資料照)

位於北市康定路的鑽石大樓。(資料照)

2023/07/29 14:0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竹聯幫明仁會新店分會長陳辰,4月才因毆打同幫信堂成員遭警逮捕,怎料獲交保後,又看上北市萬華區艷名遠播的「鑽石大樓」淫媒利益,持瓦斯槍朝圍事的范姓男子頭部開槍射擊,幸對方命大未釀成命案。全案現由北市警方組專案查緝中。

位於北市康定路的鑽石大樓,因位處萬華區昔日的風化區和特種營業場所,7、8年前在應召站籌劃下,逐步吃下許多待售樓層戶,改作為台式一樓一鳳的色情賣淫地點。近年情色業者則以短期觀光名義,招攬來自泰、越、印、中等國的賣淫女,現場宛如小型「聯合國大樓」。

據了解,鑽石大樓由於艷名太熾,加之各應召業者的背後勢力摻雜,及警方不斷的清剿黃賭毒政策,以致昔日盤踞在這裡的「龍山寺口」角頭逐漸淡出,逐漸變成三不管地帶。但近年竹聯幫、天道盟、和威震集團等黑幫勢力,覬觎黃色產業帶來的龐大利益,均虎視眈眈。

27歲的竹聯明仁會新店分會長陳辰,疑似看上鑽石大樓的周邊隱藏利益,28日凌晨5時假意上門消費,事後再藉口小姐服務不好,與圍事的范姓男子大打出手,陳隨後拿出預藏的瓦斯槍朝范男頭部射擊,所幸范男就醫後未有大礙,陳行凶後隨即逃逸。

警方調查,個性喜愛逞兇鬥狠的陳嫌,20歲時便加入竹聯幫平堂,在新北市新店區活動。隨後為擴大經濟來源,開始大肆招攬手下販賣毒咖啡包,並曾揪眾到北市文山區籃球場尋仇,持西瓜刀隨機將1名打球民眾砍傷。

去年間,陳嫌將目標轉向年輕多金的富二代,在夜店搭訕後,趁對方酒醉以賭局詐賭,事後見對方無法償債,便率小弟凌虐、逼迫被害人拍裸照和自慰影片,要脅簽本票,造成至少有4名被害人被訛詐逾767萬餘元。

此外,陳嫌女友今年3月初與信堂廖姓幫眾的前妻在臉書上互罵,陳為展示威風,帶人前往信堂位在新店區寶橋路的據點,擄走1名17歲小弟,帶至富德公墓痛毆外,還拿鐵槌敲他手指,信堂事後帶人前往明仁會位在中和區的車行砸店還擊,警方經蒐證,4月間將陳嫌檢肅逮捕。

鑽石大樓周邊常見各國賣淫女。(資料照)

鑽石大樓周邊常見各國賣淫女。(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