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姑姑愛犬遭咬死 男駕車衝撞檳榔攤還打店主被送辦

陳男駕車衝進檳榔攤內為貴賓狗尋仇。(記者吳昇儒翻攝)

陳男駕車衝進檳榔攤內為貴賓狗尋仇。(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3/06/25 19:46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本月23日晚間9時許,駕車前往大同路二段某處檳榔攤,直接沖進大門,還拿棍棒攻擊楊姓店主,造成店毀人傷。警方抵達時,陳男坐在路旁飲酒掉淚。詢問之後得知,3個月前,陳男姑姑牽著愛犬經過該處,卻遭到楊男飼養的黑狗咬死,姑姑也受傷,才會想要報復。警詢後,依毀損及傷害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當日晚間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8名警力迅速趕赴現場,只見檳榔攤遭到撞毀,而陳男的車頭也凹陷;抵達時陳男已經在路旁飲酒,無法確認是否有酒駕情形,且過程中還表示身體不適一度前往醫院救治。

據悉,陳男非常疼愛被咬死的貴賓犬,而陳男姑姑也因此受傷,目前該案件仍在審理偵辦中。

65歲楊姓店主向警方表示要對陳男提出傷害及毀損告訴,警詢後,依傷害及毀損罪,將陳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咬死貴賓犬的黑狗,幸未被陳男撞擊。(記者吳昇儒翻攝)

咬死貴賓犬的黑狗,幸未被陳男撞擊。(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迅速到場將陳男帶回偵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迅速到場將陳男帶回偵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