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火燒車命案諸多疑點 未見駕駛逃生原因待釐清

洪男開車衝撞工廠後倒車出廠,車尾擦撞路旁小貨車後停住,車子即陷入火海,但未見其開門逃生,最後燒死車內。(民眾提供)

洪男開車衝撞工廠後倒車出廠,車尾擦撞路旁小貨車後停住,車子即陷入火海,但未見其開門逃生,最後燒死車內。(民眾提供)

2023/06/06 22:5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今天下午發生火燒車命案,消防人員初步鑑識死亡的洪姓男子車內有疑似汽油助燃劑,且在車輛衝撞工廠廠房牆面後,目擊者即發現車內有火光與煙霧,而在車輛起火燃燒時,也未見洪男打開車門逃生,是受困車內還是意圖輕生,諸多疑點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54歲洪姓男子未婚也無子女,先前無固定工作,平時打零工或受託為人做代工,疑情緒容易激動,上週與該工廠員工發生口角衝突,並持利剪傷人遭對方提告傷害,之後即多次在工廠附近徘徊,廠方發現曾報警請求協助,警方也多次前往處理,但洪男當下並未做出危險行為,員警也無法採取更進一步的措施,未料洪男今天下午竟駕車衝撞工廠。

經消防初步鑑識,洪男的車內有疑似汽油的助燃劑,而且根據目擊者指稱,洪男駕車撞工廠時,車內已呈現起火狀態,懷疑是自行點燃縱火,起火點則是在駕駛座附近,已採樣跡證將送消防署鑑定。

更令人不解的是洪男撞完工廠後倒車出廠,車尾擦撞路旁小貨車停住,車子即陷入火海,卻未見他打開車門逃生,是車門、安全帶等因素或意識不清導致受困車內無法逃出,還是早已打定主意以如此激烈方式結束生命,還須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