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員李雨庭服務處遭車衝撞 民進黨團要求警24小時內緝兇

高市議員李雨庭大寮服務處,遭不明車輛衝撞。(民眾提供)

高市議員李雨庭大寮服務處,遭不明車輛衝撞。(民眾提供)

2023/06/05 22:0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李雨庭大寮服務處,今晚遭到不明車輛衝撞,幸好當時服務處內沒有人,李雨庭懷疑與下午的一起協商債務糾紛有關;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晚間發表聲明,要求高市警局24小時內緝兇。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雨庭助理的一位朋友,有債務糾紛,請該助理幫忙協商,今天下午約在李雨庭大寮服務處坐下來談,結果大家不歡而散;緊接著今晚大概6、7點,一輛不明汽車突然衝進李雨庭的大寮服務處,幸好當時大家已經下班,服務處內沒人。

李雨庭懷疑與下午的債務協商案有關,對這起暴力事件嚴重表達譴責與抗議,並要求警方儘速查辦!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江瑞鴻今晚則發表聲明,強調李雨庭服務處協助處理人民陳情案件,卻遭暴力報復衝撞,不允許任何人暴力威脅議員服務處,要求全力緝兇,並限市警局24小時內破案。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幹事長林智鴻則表示,議員每日接受人民陳情案件,需要花費心思體力抽絲剝繭,找到問題點並協調出最適切的解決方案,議員工作是1年365天,全天候待命,目標就是希望能解決人民問題,讓城市更進步,如今發生暴力報復憾事,完全不能接受,希望市警局儘速破案,讓市民可以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