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韓女暴斃高雄某商旅 男友已提早將行李寄回韓國

韓女偕男友來台暴斃高雄某商旅未尋獲兇器,男友行李提早寄回韓國,高雄地檢署懷疑死因不單純,聲押金姓男友。(資料照)

韓女偕男友來台暴斃高雄某商旅未尋獲兇器,男友行李提早寄回韓國,高雄地檢署懷疑死因不單純,聲押金姓男友。(資料照)

2023/04/30 07:21

首次上稿 00:26
更新時間 07:2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韓籍李姓女子與男友來台自由行,返韓前一天,突然暴斃倒臥在高雄市某商旅房內地板,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複驗發現顱內出血,並在地板發現2滴血漬,當場逮捕同行的金姓男友,懷疑他涉嫌行凶;檢方查出,金男半夜醒來,見女友躺在地板,竟未叫醒或抱到床上睡,不合常理,懷疑金男涉嫌殺害女友,現場未查獲凶器,金男也矢口否認。

法院裁定金男10萬元交保,認為關鍵證據已及時保全,金男是外籍人士,限制住居家,並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即可,要求每週一中午以前必須向高雄市新興警分局報到。

據了解,金男否認殺害同居4年半的女友,供稱當時2人都有醉意,他倒床睡著,半夜曾醒來上廁所,見女友躺在地板,以為她喝醉了,繼續讓她躺地板睡覺,他又回床上睡覺,隔天醒來,發現女友還在地板上不動,竟沒有呼吸心跳,他趕緊向櫃檯服務人員求助,雖已通報警、消但為時已晚。

因死者無明顯外傷,缺少定罪的直接證據,警方再度勘查房間,並未找到可疑撞擊點,只在房間地上找到2點血漬,加上法醫認為死者傷勢不像跌倒造成,較像遭鈍器或短距離撞牆所傷,金男供稱行李早一天寄回韓國,檢察官將設法追查行李箱內的物品,以釐清案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