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格爾被控勾搭已婚富商遭元配求償200萬 法院下午開庭將傳人夫作證

台灣美女登山家曾格爾因介入已婚富商家庭,遭元配提告求償,士院下午再度開庭,將傳富商陳坤保作證。(資料照)

台灣美女登山家曾格爾因介入已婚富商家庭,遭元配提告求償,士院下午再度開庭,將傳富商陳坤保作證。(資料照)

2023/03/27 11:0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被稱為「登山女神」的台灣美女登山家曾格爾,去年被週刊爆料介入已婚富商陳坤保家庭,元配、時尚公關女王岳啟儒以侵害配偶權為由向曾格爾提告求償200萬,士林地院民庭下午將再度開庭,預計「事主」陳坤保將到庭作證。

週刊去年10月報導指出,曾格爾因為募款認識已婚陳坤保,主動約陳男開房間;去年8月曾格爾返國,在檢疫期間違規外出與陳男相約投宿北投某高檔溫泉飯店,因過程互傳訊息,意外被陳妻岳啟儒透過同步連動的iPad發現不倫戀。

岳啟儒去年9月告上士院並對曾格爾求償200萬元。士院去年11月28日首度開庭,雙方均委由律師到庭,岳啟儒律師吳彥鋒庭後勸曾格爾「回頭才是岸」,曾格爾則透過律師表達拒談和解。

吳彥鋒表示,曾格爾否認知情陳坤保已婚,但根據簡訊前後文可知,陳坤保曾表明自己的小孩要出國,相信民眾自有評斷,況且,曾格爾強調自己沒有跟陳坤保前往溫泉飯店,此說法與陳坤保承認有去的說法不同

吳彥鋒認為,曾格爾透過簡訊主動邀陳坤保前往溫泉飯店,姑且不論兩人是否實際前往,光光主動邀約便已侵害元配配偶權,且兩人確實有去,還訂早餐並安排按摩。

吳彥鋒也指,從簡訊可知,兩人安排按摩當天,因曾格爾下午要去拜訪募款單位,將原本按摩時間從12時提前到11時。吳同時勸曾格爾「船到江心補漏遲,趕緊回頭才是岸」,切勿想用謊言掩蓋,否則只會製造更多謊言。

本案之所以繼續受矚,除了因為今日再度開庭將傳喚陳坤保外,也由於曾格爾日前透過影片表示,因為沒有讓岳啟儒簽下她的經紀約才遭報復;曾的做法再度觸怒岳啟儒,除在臉書發長文痛批,也考慮對曾格爾提起刑事妨害名譽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