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會噴水超驚豔 出軌男:感覺......我滿厲害的

情境照。(法新社檔案照)

情境照。(法新社檔案照)

2023/03/25 10:4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張姓男子和老婆結婚不到兩年就出軌,他超驚豔小三陳女「會噴水」,讓他自我感覺良好「滿厲害的」,老婆見到他和陳女的鹹溼對話內容氣炸,不但怒提離婚還對姦夫淫婦怒告求償60萬元,張、陳雖否認偷情,但仍被法官判賠35萬元。

判決指出,張男結婚一年後到某大學進修,結識該校的行政人員陳女,兩人互動後產生好感,進而發生超友誼關係;2021年3月7日,張、陳兩人發生第一次性行為,事後兩人透過LINE聊天時,張男向女生道歉:「我交叉的插,這樣會痛嗎」、「昨天沒讓妳高潮,沒讓你噴,我真的很在意」。

陳女回他:「有的位置會痛,其他不會不喜歡,只是回來睡覺的時候覺得下面有點不舒服,也有可能是太久沒做」;8天後,兩人再度發生性行為,事後張男回憶:「昨晚,很有感覺,熱熱的水,一直噴,我從還沒讓女生這樣,感覺...嗯,我滿厲害的」。

張男雖然自我感覺良好,但還是「體貼」另一伴的感受,詢問陳女:「請問試車,合格嗎?」,但陳女不給面子沒打100分,回他:「就是有些點我會不舒服」,不過張男仍沉迷在陳女的肉體,且超驚豔自己「第一次遇到噴水噴那麼多的」。

張妻偶然間發現兩人鹹溼對話內容氣炸,不到一個月就跟張男離婚,並對兩人提出民事告訴求償60萬元;高雄地院審理時,張、陳否認偷情,陳女還說自己被騙,不曉得張男有結婚。

但法官查閱兩人對話紀錄,發現除了大量鹹溼對話內容外,兩人聊天時,陳女曾問張男:「你早上回去她沒說什麼嗎」、「所以她也一直在等你回家欸」,張男回她:「因為知道要失去了才這樣」,顯見陳女早已知悉張男己婚身分,因此不採信兩人說詞,認定他們侵害張妻配偶權,判兩人應賠35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