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搶超商交保 又持刀逼櫃姐領錢被起訴

高雄詹姓男子持刀押正妹櫃姐超商提款,9小時內被逮捕歸案。(民眾提供)

高雄詹姓男子持刀押正妹櫃姐超商提款,9小時內被逮捕歸案。(民眾提供)

2023/03/21 12:2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詹姓毒蟲在鳳山行搶超商得手8千餘元,兩天後剛交保,又在大馬路上隨機持刀抵住剛從百貨公司下班的黃姓正妹櫃姐,強擄她去便利商店領錢,又拿刀抵住超商內陳姓男顧客的背,逼陳男交出身上財物,陳男被嚇到來不及反應,黃女剛領好1千元,詹見到錢立即一把搶走,雄檢偵結後依加重強盜罪起訴。

檢方指出,今年2月10日凌晨,詹男走進鳳山區某超商,手上拿著手機,沒持刀也沒持槍,用口頭威脅店員交出收銀檯裡的現金,得手8千3百元後揚長而去;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不到1小時就逮捕詹男,但搶來的錢已被他花到只剩300元。

詹男被警方依恐嚇取財送辦後,詹男交保後,竟於12日晚上9點,在新興區文武三街一帶盯上剛從百貨公司下班的黃姓櫃姐,他尾隨黃女身上,趁她去停車場取車時,拿刀從後方抵住背部,逼黃女交出身上財物,黃女說身上沒錢,詹男便押著她前往附近超商取款。

兩人到達超商後,黃女去ATM領錢,詹等待黃女領錢時,見到陳姓男子獨自坐在超商內吃東西,詹男持刀逼近陳男,先搶走他的皮包開始翻找,詹沒發現皮包裡有錢,威脅陳男去ATM領錢給他,否則就要殺死他。

此時,黃女剛領好1千元走回詹男身邊,詹見到錢後也不管陳男,一把搶走1千元逃離;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9小時內逮捕詹男歸案,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今偵結後依兩次加重強盜罪起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