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現車資「多5元」!台中男怒砸小黃 和運將互告

陳母在場勸阻,小黃則停在一旁。(警方提供)

陳母在場勸阻,小黃則停在一旁。(警方提供)

2023/03/06 11:2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男子因工作需要喝酒應酬,常以小黃代步,5日凌晨搭小黃回家時,發現車資較往常增加5元,懷疑運將繞路,雙方因此起口角,陳男憤而砸車,驚動警方火速趕往控制場面,防止事態擴大,但最後因雙方互控提告,警方依法受理後函送偵辦。

台中市第五分局當天凌晨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轄內松義街發生一起醉客與計程車司機糾紛案趕往處理,經了解原委得知,34歲陳姓乘客稍早因飲酒泥醉,搭乘41歲劉姓司機駕駛的計程車回家,抵達目的地時,因與平常搭乘車資稍有增加,陳男認為小黃途中開錯路且有繞路之嫌,雙方因而發生口角。

雙方從車內一直吵到車外同時大聲互嗆,陳男甚至徒手丟擲物品毀損計程車板金及後照鏡,因正值凌晨,爭執聲量也吵醒不少住戶,警方迅速到場約制時,陳母已在場勸阻,雙方已無脫序行為並配合盤查;據查,陳男在某酒店擔任安管人員,因工作性質常需喝酒應酬,上下班均以小黃代步。

當天他飲酒後搭小黃回家時,發現車資較往常多出5元,因而質疑小黃繞路衍生糾紛,最後雙方互相提起恐嚇及毀損等告訴,警方已依法受理並函送偵辦。

警方呼籲,除對犯罪行為絕不寛貸,也絕不允許酒後滋事挑釁治安行為,絕對溯源追根到底,依法嚴辦,以維護市民安心生活、治安平穩的生活環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