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怒了!桃園休旅車「快車道右轉」 直行女騎士慘遭擊落

休旅車從快車道直接右轉,撞倒女機車騎士。(記者李容萍翻攝)

休旅車從快車道直接右轉,撞倒女機車騎士。(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3/02/14 21:1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青埔人」上傳行車記錄器畫面指出,13日上午7點29分左右,在中壢區站前西路、領航南路口目擊寶藍色休旅車在路口直接從快車道右轉,與機車道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女騎士連人帶車慘摔在地,「有需要的話希望(影片)能幫上忙」。

從影片中看到,提供行車記錄器的車主行駛在慢車道,騎在前方的女騎士通過路口時,左側突然衝出從快車道直接右轉的休旅車,猛力撞上機車左側,騎士當場遭擊落倒地。

中壢警分局今天(14日)說,65歲張姓休旅車駕駛沿中壢領航北路三段外側快車道,直接右轉往高鐵站前西路方向,與直行領航北路三段慢車道43歲沈姓女騎士發生碰撞,造成沈女頭部及手、腳擦挫傷,所幸送醫後無礙。雙方酒測值為0,初步研判張男因未依標誌、標線違規右轉,致使沈女頭部、手、腳擦挫傷,經送醫後已無大礙。

警方將調閱相關資料,釐清詳細肇事責任。警方呼籲,用路人行車應遵守交通規則,依標線指示行駛,避免憾事發生。

不過,休旅車在快車道誇張的轉彎法,引發網友熱議,留言「有這種開車方式,機車騎士是要怎麼防?」「上面牌子很明顯的禁止右轉,是天生反骨嗎?偏要轉」、「自私,說轉就轉,害死多少機車騎士?」也有自稱女騎士家人留言感謝,向車主詢問影片檔,以利後續提供警方調查。

女騎士連人帶車倒地,車廂物品掉滿地,所幸僅輕微擦傷。(記者李容萍翻攝)

女騎士連人帶車倒地,車廂物品掉滿地,所幸僅輕微擦傷。(記者李容萍翻攝)

車禍發生在中壢站前西路、領航南路口。(記者李容萍翻攝)

車禍發生在中壢站前西路、領航南路口。(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