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妙齡女除夕夜命喪租屋處 臉部、喉部多處遭啃咬

台中一名黃姓女子除夕夜遭男友發現身上多處咬痕陳屍西區租屋處,一度懷疑遭飼養的5隻狗狗咬死,不過檢察官、法醫相驗後,確認是死後才遭啃咬。(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一名黃姓女子除夕夜遭男友發現身上多處咬痕陳屍西區租屋處,一度懷疑遭飼養的5隻狗狗咬死,不過檢察官、法醫相驗後,確認是死後才遭啃咬。(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3/01/28 11:4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一名21歲黃姓女子,除夕夜晚上10點多,遭張姓男友發現陳屍在租處,因身上有多處咬痕,男友懷疑是被家中飼養的5隻愛犬咬死,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出動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發現黃女臉部、喉部都有啃咬傷痕,不過檢察官與法醫相驗遺體後,確認死者為往生後遭犬隻啃食遺體才導致面部及前喉部撕裂傷,並非遭犬隻攻擊致死,家屬對死因也沒有意見。

台中市第一分局本月21日除夕夜當晚10點多接獲張姓民眾報案,表示黃姓女友(21歲)陳屍在租屋處,身上並有多處咬痕,懷疑遭家中飼養的狗狗咬死,員警獲報到場發現黃女眼皮、喉嚨等部位都有傷痕,租屋處並飼養2隻法國鬥牛犬、1隻英國鬥牛犬、1隻黃金獵犬及1隻米克斯,總共5隻狗狗。

張男向警方表示,當晚6點多陪同女友返鄉吃團圓飯,女友覺得身體不舒服,因此提早離席返回租屋處休息,自己則外出工作,沒想到當晚10點多回到租屋處,女友已經死亡,並說女友有癲癇病史,最近兩週內曾洗腎,洗腎後會併發癲癇症狀,平時並服用癲癇及肝病等藥物。

警方鑑識人員初步採證,發現死者下巴、眼皮等面部有遭啃食的跡象,現場門鎖則無遭破壞跡象,也未發現打鬥及掙扎痕跡。

檢察官與法醫相驗遺體後,確認死者為往生後才遭犬隻啃食遺體,導致面部及前喉部撕裂傷,非張男所稱遭犬隻攻擊致死,黃女家屬對死因也無意見,詳細死因將由法醫抽驗血液樣本後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