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職吃湯麵被迷昏!父母收女兒「被搓胸片」 急付贖金救人

妙齡女子被假徵才廣告騙去應徵面試,吃下林男提供摻有安眠藥的湯麵後昏迷,慘遭林男趁機搓胸還將影片傳給父母,藉此勒贖4.5萬元贖金得逞。(情境照)

妙齡女子被假徵才廣告騙去應徵面試,吃下林男提供摻有安眠藥的湯麵後昏迷,慘遭林男趁機搓胸還將影片傳給父母,藉此勒贖4.5萬元贖金得逞。(情境照)

2022/12/28 05:43

首次上稿 12-27 23:44
更新時間 12-28 05:4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林姓男子去年在臉書刊登騙人徵才廣告,一名涉世未深妙齡女子應徵面試時,吃下林男提供摻有安眠藥的湯麵後昏迷,慘遭林男趁機搓胸還將影片傳給父母,藉此勒贖4.5萬元贖金得逞,案經審理,檢方依加重強制猥褻等罪起訴林男,一審則判林有期徒刑4年,可上訴。

判決指出,林男於去年11月23日在臉書刊登虛假的徵才廣告,該名被害女子看到後信以為真,與林男相約見面後被帶往一處民宅內,林男假意向被害人介紹工作內容及薪資待遇,期間並以用餐時間到,提供一碗預先摻入不詳安眠藥的湯麵供她食用,被害人不疑有他吃下湯麵,旋即陷入昏迷。

林男見被害人已不省人事,竟將其上衣掀至露出胸罩位置,一手揉搓胸部,另手持手機錄製猥褻過程畫面,接著查看被害人手機,得知其家屬的LINE帳號,24日凌晨先傳訊息給她父親,指稱被害人到台中騙走他朋友要給家人開刀的4萬5千元,「目前叫其他朋友去抓人,人已經抓到了,如果你們有要處理的話再聯繫我。」

同日凌晨,林男再將這段猥褻女子的照片、影片,透過LINE傳給她母親並留言恫稱「拿4萬5千元來贖女兒」,被害人父母聯絡不上女兒,心生畏懼,遂在林男指示下到家樂福台中青海店門前與他碰面,再一起到女兒被拘禁的地點,交付4萬5千元後,被害人才獲釋。

林男在檢警偵訊時雖坦承犯行,但為減輕刑責,辯稱還有一名同夥,直到法院審理時才坦認是他獨自犯案,案經檢方起訴,法官審理時認為,林男與女子素不相識,竟萌生歹意,下藥令女子昏睡後強制猥褻,還拿手機拍攝過程,另恐嚇女子父母,對社會治安危害甚鉅,所為殊無可取。

經審酌認林男行為共觸犯加重強制猥褻罪、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竊錄他人身體隱私部位罪及恐嚇取財罪等4項罪名,從重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論處,一審將他判刑4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