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男下藥迷昏求職女 拍猥褻照勒索4.5萬元被訴

林男涉嫌下藥迷昏求職的小芳,拍猥褻照向小芳的父母勒索,被台中地檢署起訴。(示意圖)

林男涉嫌下藥迷昏求職的小芳,拍猥褻照向小芳的父母勒索,被台中地檢署起訴。(示意圖)

2022/09/22 16:1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女子小芳去年11月,於臉書見到林姓男子刊登的求才廣告,到台中市面試時,疑似被林男下藥迷昏,林男還伺機伸鹹豬手襲胸,並用手機拍下猥褻過程,再向小芳的父親勒索4.5萬元,台中地檢署偵查時,林男否認犯行,將責任推給身分不詳的男子「阿國」,宣稱不知小芳為何昏迷,台中地檢署不採信辯詞,依加重強制猥褻、妨害秘密罪與恐嚇取財罪名起訴。

起訴書指出,住在北部的女子小芳(化名)去年11月見到臉書求才廣告,搭車到台中市與林男面試工作,雙方於林男住處面試時,小芳喝下疑似添加不詳藥物的食品與飲料,不久後陷入昏迷,林男趁機襲胸猥褻,還用手機拍攝猥褻過程,翌日清晨傳簡訊給小芳的父親,指控小芳詐欺,「騙我朋友(阿國)開刀費4萬5000元,現在人(小芳)已經抓到了」。

林男又涉嫌傳上述不雅照片給小芳之父,小芳的父母親見到猥褻照片,相當的驚恐,很快拿著4萬5000元到台中面交贖金,並見到昏迷中的小芳,確認她平安後,向警方報案。

檢警偵查時,林男不否認刊登求才廣告,但宣稱小芳昏迷與他無關,至於勒索4萬5000萬元,是小芳向「阿國」詐財,但他提不出「阿國」的真實姓名與年籍資料,檢方不採信辯詞,認為林男下藥猥褻小芳,並拍猥褻照勒索,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妨害秘密罪、恐嚇取財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