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下車就被套頭載走 苗警破詐團救出2「豬仔」

苗栗縣大湖警分局在大湖鄉山區破獲一處詐欺集團藏匿處,救出提供人頭帳戶而遭控制的2名男子。(記者彭健禮翻攝)

苗栗縣大湖警分局在大湖鄉山區破獲一處詐欺集團藏匿處,救出提供人頭帳戶而遭控制的2名男子。(記者彭健禮翻攝)

2022/11/18 16:14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大湖警分局15日在大湖鄉山區破獲一處詐欺集團藏匿處,救出提供人頭帳戶而遭控制的2名男子,並查獲安非他命、海洛因毒品及西瓜刀等做案工具。

大湖警分局先前掌握大湖鄉內有一詐騙集團窩藏,經跟監埋伏蒐證後,報請苗栗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持法院核發拘票、搜索票,於15日至大湖鄉靜湖村山區一處民宅執行拘提、搜索,警方於現場查獲5人,並查扣安非他命、海洛因、毒品吸食器,及西瓜刀、手機等做案工具,並接續16日再追查到4人。

警方調查,發現其中2名男子來自桃園,被詐團利誘到苗栗縣協助開設銀行帳戶作為人頭,但2人一下車站,就被接應的詐團人員套頭蒙面載往大湖鄉靜湖村山區的民宅拘禁。

警方訊後,全案依組織犯罪條例、詐欺、妨害自由、洗錢防制法、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苗栗地方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