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傳台版柬埔寨 警破三芝詐騙據點救出2人逮6嫌

淡水警分局破獲陳姓、許姓鴛情侶檔為首的囚禁取簿詐騙集團,在三芝據點逮獲2名陳姓成員,續追上線。(記者吳仁捷翻攝、警方提供)

淡水警分局破獲陳姓、許姓鴛情侶檔為首的囚禁取簿詐騙集團,在三芝據點逮獲2名陳姓成員,續追上線。(記者吳仁捷翻攝、警方提供)

2022/11/15 20:4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警方破獲「台版柬埔寨」虐囚害命案,救出數十名遭誘騙被害人,淡水警分局接獲獲釋林男報案,指稱他遭控制在三芝某處,警方先瓦解詐團據點,查獲2名陳姓嫌犯,救出林姓、楊姓男子2人,再於新北、桃園逮獲詐騙鴛鴦檔主嫌及2名小弟,續追幕後成員。

淡水警分局12日接獲永和警分局轉報,30歲林男家人報案指稱,林男8日上網發現徵才廣告,聯繫對方後相約三芝某社區面試,見面就遭沒收證件、手機,限制行動失去音訊,警方荷槍實彈攻堅救人,在屋內查獲41歲陳男、27歲陳男等2名詐騙集團嫌犯,救出林男及38歲楊姓被害人。

應溯源追查,警方13日再於新北、桃園市拘提主嫌34歲陳男及25歲許女情侶檔,協助湮滅證據28歲姚男、26歲凌男等4人,全案警詢後依涉嫌組織犯罪、妨害自由、洗錢防制法、詐欺、毒品案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楊姓、林姓被害人因資金缺口,見網路小額借貸廣告,誤入詐騙集團陷阱遭囚禁,初步檢視楊、林兩男未遭毆打或凌虐,身體也無明顯外傷,現場查扣金融卡、信用卡、銀行存簿、手機、西瓜刀、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犯案工具。

警方在三峽區摩鐵逮獲主嫌陳男、許女情侶檔,發現兩人指揮下線兩名陳男控制被害人行動,而在桃園被查獲的姚男、凌男則涉嫌湮滅證據,共查扣手機、帳本及現金贓證物,續追集團上線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