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運動攝影師把跑友變炮友妻提告獲賠

2022/11/10 10:2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已婚知名運動攝影師吳男把黃姓女跑友變成「炮友」,一起前往摩鐵,他還傳訊息自稱:「我們決鬥應該可以一整天」,黃女回:「好像...真的可以」,台北地院認定兩人侵害配偶權,應連帶賠償吳妻40萬元。可上訴。

吳妻說自己結婚後,原本享有白天上班工作、下班回家、公婆疼愛的單純甜蜜家庭生活,未料,去年9月間,吳男、黃女在一場跑友活動中相識,而黃女也明知吳男已婚,加上夫妻向來以出雙入對方式參加跑友活動,兩人竟背地交往。

吳妻發現,去年12月18日,兩人在摩鐵過夜,並互相傳送纏綿語絮,而吳男除了自拍裸照傳給黃女外,今年1月9日也公然在IG上發文對她表達歉意,承認對婚姻不忠,她對兩人求償200萬元。

吳男、黃女口徑一致否認偷腥,合照也都在公開場合拍下,即便北院認定兩人通姦,也請審酌憲法保障性自主權應優先於配偶權,請求判吳妻敗訴。

北院從兩人訊息得知,吳男曾說:「謝謝妳在賽前一天決定陪我一起過夜」,黃女也提到:「我真的很愛你」、「那天跟你住飯店我就想像我們以後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分工然後互相幫忙什麼都一起」、「不過就算只有一晚超愛」。

吳男還傳訊息指「我們決鬥應該可以一整天」,黃女回:「好像...真的可以」、「但我喜歡跟你躺在床上」、「很幸福」、「那你要我嗎」。

北院認為這些訊息不只是文字上的敘述,而是兩人互吐愛意、傾訴男歡女愛後愉悅衷情,同時根據吳男親吻黃女頭髮、兩人牽手或鼻子碰鼻子等合照,認定兩人侵害配偶權,判賠4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