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寫真拍到一半凍未條 「色影師」嘴巴嘟下去GG了

陳姓攝影師約小模拍性感寫真,他一時沒忍住情慾親下去害自己被判拘30天。(示意圖)

陳姓攝影師約小模拍性感寫真,他一時沒忍住情慾親下去害自己被判拘30天。(示意圖)

2022/10/12 10:3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開設婚攝公司的陳姓男子,約小模到住處拍攝性感寫真,結果小模長得太漂亮,陳男一時沒控制住情慾,嘟嘴親小模了一下,小模氣得罷拍並提告性騷擾,陳辯稱是小模先吸他手指,他以為對方有意發生進一步親密行為才親下去,但法官不採信他的說詞,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拘30天,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去年10月2日,陳姓男子以自己開設的婚攝公司IG帳號,私密小模是否有意願接拍平面攝影工作,待小模同意後,隔天中午,陳男邀約小模到他住處拍攝性感寫真;當天傍晚6點多,小模在浴室擺拍時,陳男以指導動作為由,突然靠近小模,並趁她不注意時強吻她嘴巴一下。

小模感到不舒服,推開陳男後不願繼續拍攝,並前往警局報案;檢警偵訊時,陳男辯稱,當時在浴室拍攝時,有得到小模的同意,把手指放進她的嘴巴裡,後來看她用嘴巴把自己的手指含住,以為她對自己有好感,就往前靠近她並試圖想親吻她,但她有躲開,所以沒有親到。

但小模拿出兩人的LINE對話紀錄和錄音檔,證明陳男確實有做出不禮貌的行為,高雄地院審理時,法官認為陳男強吻的行為,欠缺尊重他人對身體的自主權利及心理感受,加上犯後未與小模達成和解,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意圖性騷擾,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親吻之行為」判拘30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