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要求10萬買斷「危險駕駛」影像 客運公司說話了....

年輕人指稱他拍到司機危險駕駛的畫面,希望國光客運公司用10萬元「買斷」錄影。(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

年輕人指稱他拍到司機危險駕駛的畫面,希望國光客運公司用10萬元「買斷」錄影。(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

2022/09/16 17:3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巫姓網友昨天(15日)深夜,於臉書公布一段錄影,是一對搭乘國光客運公司巴士的年輕人,跑到該客運的台中朝馬站,宣稱司機「危險駕駛」,他一路拍攝影片,希望國光客運公司花10萬元「買斷」影片,國光客運今天(16日)公布過程,這對年輕人是坐在保留位上,司機請求挪動位置,引發年輕人的不滿,一路從台北拍到台中,但司機並無「危險駕駛」,至於是否控告恐嚇取財罪?國光客運公司表示,願意給年輕人留條路,並未追究、報警。

這段上傳臉書「爆料公社」的影片約45秒,巫姓網友還撰文諷刺,「開口跟國光客運要10萬元,年輕人真有生意頭腦」,畫面顯示,這對男女年輕人,於朝馬車站的國光客運接待室內,男性年輕人向女站長指控,他剛才搭乘客運巴士,「我認為非常危險」,司機危險駕駛,讓他與車內乘客受危害,希望一週內能開除司機。

這名年輕人說,他有錄影,「想問你們有沒有意願買錄影,買下這段錄影,以10萬元買下」,女站長沒有明確答覆,男性年輕人卻充滿期待說,「妳再請示上級(上面)」。

國光客運的陳姓特助說,此事發生於11日夜間,這對年輕人從台北站上車,坐在司機後方的三重站(重陽站)保留位置上,司機請他改坐其他位置,讓三重站的乘客坐,年輕人卻不移動,但司機沒強求,到了三重站後,上車的乘客也自己找其他位置坐,這位年輕人卻一路錄影,從台北拍到台中,並宣稱拍到「危險駕駛」畫面。

特助指出,他們檢視年輕人提供的錄影,司機並無「危險駕駛」,服務態度也沒問題,但卻有一小段「未保持安全車距」,但卻也非「危險駕駛」,另外,國光客運透過電子郵件答覆年輕人,對方沒有進一步回訊,國光客運希望能給年輕人留後路,沒有報警,也沒有追究刑事責任,至於司機部分,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