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寧涉詐領助理費聲請解除禁見 嘉義地院駁回

嘉市議員戴寧涉嫌以人頭詐領助理費案,圖為遭收押前出庭情景。(資料照)

嘉市議員戴寧涉嫌以人頭詐領助理費案,圖為遭收押前出庭情景。(資料照)

2022/07/25 16:22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市無黨籍議員戴寧因涉以人頭詐領助理費,嘉義地檢署今年5月11日依公務人員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起訴,嘉義地院裁定羈押禁見,戴寧委任律師以證人都已偵詢具結,且戴寧羈押期間身心憔悴,看守所的膳食營養成分均不足維持被告體力等理由,聲請解除禁見,嘉義地院7月20日裁定駁回。

戴寧涉詐領助理費案,嘉義地院將於8月1日下午2點半開合議審理庭。

裁定書指出,戴寧涉犯貪污治罪條例、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嫌重大,且戴寧否認犯行、還未進入合議審理程序,檢察官、辯護律師聲請傳訊證人,尚未進入交互詰問,仍有與戴寧串供之虞,且親友利用接見或寄送物品機會夾帶他物,或藉由押所內他人之手傳送訊息給予被告,時有所聞,並非未曾發生,為避免戴寧羈押期間藉由與他人循接見、通信、物件傳遞機會勾串,依目前審理進度,尚不宜解除禁止接見、通信及受授物件的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