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為縱火?台中太平大火燒2戶 警調監視器釐清

太平區新光路今天發生民宅和工廠火警,游姓住戶懷疑遭人縱火,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釐清。 (記者陳建志翻攝)

太平區新光路今天發生民宅和工廠火警,游姓住戶懷疑遭人縱火,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釐清。 (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07/18 22:5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新光路一間工廠和緊鄰的民宅,今天上午10點多發生大火,猛烈的火勢和濃煙相當嚇人,在消防人員全力灌救下,火勢約在半個小時撲滅,所幸屋內人員及時逃出沒有人員傷亡,不過現在傳出,火警發生前曾有一名不明人士出現在現場,住戶懷疑遭人縱火,警方獲報後已調閱監視器釐清,不排除遭人縱火,將迅速通知到案,以釐清案情。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0點50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太平區新光路有工廠起火,立刻派遣第三大隊、中山、東英、北屯、東山及大誠等分隊,出動各式消防車輛14輛,49名消防人員到場搶救,抵達時工廠還有隔壁1、2樓的民宅都已經全面燃燒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立刻佈水線搶救。

因製作塑膠袋的工廠裡面堆放成品和原料,現場不但竄出火舌,巨大的濃煙更是直竄天際相當嚇人,所幸在消防人員全力搶救下,火勢約在11點12分控制,11點22分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該場火警造成工廠,還有隔壁的鐵皮民宅遭火吞噬,這間鐵皮民宅平時是游姓男子在居住,昨天火警發生時游男正在工地工作,聞訊趕回家裡查看,鄰居的監視器卻拍到火警發生前,有1名不明人士出現在現場,接著就發生火警,因此懷疑遭人縱火。

太平分局新平派出所警方表示,獲報後調閱附近監視器,確實發現火警發生前有一名不明人士出現在現場,不過是否涉嫌縱火尚待釐清,將通知該人士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太平區新光路今天發生民宅和工廠火警,監視器拍到火警發生前曾有一名不明人士出現,警方將通知到案說明。 (記者陳建志翻攝)

太平區新光路今天發生民宅和工廠火警,監視器拍到火警發生前曾有一名不明人士出現,警方將通知到案說明。 (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