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駕駛逆向上環東大道撞飛騎士致身亡 過失致死罪嫌起訴

伍女逆向開上環東大道與騎乘黃牌重機的劉男發生車禍,導致劉男摔落10層樓高的的地面而身亡,士檢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伍女。(資料照)

伍女逆向開上環東大道與騎乘黃牌重機的劉男發生車禍,導致劉男摔落10層樓高的的地面而身亡,士檢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伍女。(資料照)

2022/07/18 13:3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今年1月25日深夜10時許,伍女逆向開上台北市環東大道與騎乘黃牌重機的劉男發生車禍,劉男被彈飛後,摔落10層樓高的的地面,送醫搶救不治。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伍女。

起訴指,伍女當天開車載12歲兒子、17歲姪女從宜蘭出發來台北,當晚準備回程時,伍女不熟路況開啟導航,行經環東大道時穿越防撞導桿開到對向車道約550公尺,沒多久便迎面撞上騎機車的劉男。

劉男因猛烈撞擊被彈飛,從環東大道跌落在10層樓高的北市南京東路6段、成功路2段交岔路口草皮上,當下頭部重創、四肢變形,已失去生命跡象,即便送醫搶救,仍於翌日凌晨0時許離世,至於被意外波及的高姓車主則無大礙。

檢方偵查時,伍女承認逆向開車。檢方認為她符合自首要件,故依法起訴同時建請法院依法減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