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南投槍擊命案槍手落網 二接應者中一人是同鄉老弟

李嫌躲在天花板夾層被揪出。(民眾提供)

李嫌躲在天花板夾層被揪出。(民眾提供)

2022/07/15 18:5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涉犯下4死1重傷槍擊命案的槍手李鴻淵,昨傍晚犯案騎車回雙冬住處,收拾一些細軟並並預先將手機留該處,故佈疑陣,接著騎車到中市霧峰找昔日工程行老闆借跑路費,途中連續換搭小黃再到落網的養生會館找賴姓經理,據查,賴男是李嫌的同鄉老弟,他也因此涉嫌藏匿人犯被帶回偵辦。

據查,李嫌逃逸過程到落腳養生館,共有2人接應,第1人是他犯案後到中市霧峰區找的黃姓男子,由於黃男曾開設過道路舖設工程行,李嫌曾是他的員工,因此黃當晚得知李嫌卡到案子後,雖以借錢名義資助3萬元跑路費用,還開車搭載李嫌到亞大醫院急診室,但警方找上他時,因全盤托出未隱瞞,因此僅將他列為關係人未列為資助跑路共犯。

但另一人的狀況則不同,李嫌昨犯案後起碼換搭6輛以上小黃,刻意製造斷點後在晚間7點多到養生館會館,根據相關監視器畫面顯示,李嫌一進入養生館後,40幾歲的賴姓經理隨即自櫃台走出打招呼,從熟絡互動的肢體動作來看,兩人顯然頗有交情。

經查,賴男果然是李嫌同鄉老弟,明知他犯下重大槍擊命案後,仍念及往日交情收容他,讓行兇後變換數輛計程車逃亡至台中的李嫌,藏匿在養生館並未對外開放的5樓員工休息室,並使用浴室盥洗,將殘忍槍殺4條人命噴濺到的血跡清理乾淨。

而警方調閱監視器,明確拍到李嫌昨晚7時許走進養生館,但今下午攻堅搜索養生館逐樓搜索時,卻未見到李蹤跡,一度懷疑是否館內有其他動線逃逸,最後還是浴室內積水水痕洩蹤,警方仔細搜索才終於在天花板夾層發現李嫌,而賴男也因涉及藏匿人犯被帶回偵辦。

李嫌昨晚7點多搭小黃到養生館的畫面。(民眾提供)

李嫌昨晚7點多搭小黃到養生館的畫面。(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