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飆風姐」想逃出境? 只是迷路闖機場進去吹冷氣

韋女因為熱得受不了,將機車停在機場大廳側門口,進去吹冷氣時被逮。(警方提供)

韋女因為熱得受不了,將機車停在機場大廳側門口,進去吹冷氣時被逮。(警方提供)

2022/07/15 05:51

首次上稿 07-14 22:56
更新時間 07-15 05:5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現年36歲家住雲林麥寮的韋姓外籍配偶,12日騎小綿羊機車從雲林西螺一路飆到台中市,13日下午在台中機場被逮,外界紛紛猜測她有意出境,不過警方和家屬昨晚都證實,韋女根本沒有錢買機票,只因路況不熟,騎機車迷路,熱到快中暑,經過機場只想進去裡面「吹冷氣」。

韋女12日在國道中山高中部路段狂飆43公里後下大雅交流道就一直在台中市大雅、沙鹿一帶繞圈圈,她因路況不熟,找不到回雲林的路,又不知如何求援,13日一整天騎著小綿羊機車,有如「無頭蒼蠅」一樣在台中機場周邊狂繞。

家屬向警方說,韋女之所以會進去台中機場航廈大廳只是因為騎機車一整天,熱到快中暑,經過航廈大廳,機車索性就停在門口直接進去裡面吹冷氣。

其實,國道警方很早就鎖定韋女的行蹤,只是不解她為何「一直繞圈圈」,也找不到機會逮住她,直到發現她手機訊息一直停留在台中航廈大廳,機不可失,立即配合航警局員警將她逮住。

家屬還說,韋女身上根本沒有錢買機票,如何出境?一切都是外界猜測,她會進去航廈大廳,只是「貪一時涼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