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分曝光!小綿羊衝國道連躲4警車 她是離婚外籍配偶

韋女嫁來台灣3、4年,不小心騎上國道。(記者顏宏駿翻攝自「爆廢公社」)

韋女嫁來台灣3、4年,不小心騎上國道。(記者顏宏駿翻攝自「爆廢公社」)

2022/07/14 06:18

首次上稿 07-13 22:19
更新時間 07-14 06:1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一名女子昨天(13日)騎俗稱「小綿羊」硬闖中山高速公路,一路從雲林縣西螺狂奔到台中市,一度被4輛警車包夾、鳴笛,她的安全帽都差點脫落,卻未停車,藉著小綿羊的靈活,在車陣中穿梭脫逃,引起網友熱議,還封為「國道囂張女」。

國道警察第三隊13日傍晚已掌握女騎士身分,經查是家住雲林縣麥寮鄉的韋姓女子,是越南籍配偶,嫁到台灣已經有3、4年,已離婚,家屬昨晚先到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隊做筆錄,初步了解,她疑似想從雲林到台中,卻不知道路怎麼走,不小心騎著機車上了國道。

警方表示,他們從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攝到機車車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機車誤闖國道高速公路,開罰3000至6000元罰鍰;另依第43條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者,開罰6000元至2萬4000元罰鍰,並當場禁止其駕駛,吊扣牌照6個月;另依第60條違反本條例行為,經交通勤務警察或依法令執行交通稽查任務人員制止時,不聽制止或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者,除按各該條規定處罰外,處1萬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其駕駛執照6個月。另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嫌法辦。如今又多加一條國道逆向騎車,開罰3000至6000元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