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行刑式槍決4死1傷!家屬:熟悉公司運作 不排除熟人所為

南投草屯發生行刑式槍決命案,造成4死1重傷,死者家屬聞訊趕到現場,痛斥凶手手段凶殘。(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草屯發生行刑式槍決命案,造成4死1重傷,死者家屬聞訊趕到現場,痛斥凶手手段凶殘。(記者佟振國攝)

2022/07/15 07:52

首次上稿 07-14 22:14
更新時間 07-15 07:52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昨天傍晚發生行刑式槍決命案,釀成4死1重傷,3個家庭天倫夢碎,家屬痛斥凶手手段凶殘,也應該十分熟悉公司的營運時間,是否是熟人所為,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據了解,歹徒約在下午4點多先在距離公司下方不到100公尺公司的農場工竂,控制公司創辦人賴敏男的弟弟及劉姓課長行動,在廁所開槍射殺2人,都是頭部1槍斃命。

歹徒再騎死者機車到公司大門前,表明要找賴敏男,正值下班時間,輕易騙員工開門進入,不久後在辦公室槍殺賴敏男及張姓女主任,再於另一個小房間槍殺賴敏男女兒,兩女死亡,賴敏男則頭部重創送醫搶救。

5人都是頭部中彈,宛如劉邦友血案翻版,釀成4死1重傷,導致3個家庭破碎,賴家親屬痛斥凶手手段太凶殘,就是要置人於死。

親友指出,凶手下午1點左右就在公司下方農場工寮守候,因為賴敏男每天下午3、4點會從公司到農場,但下午臨時有訪客而沒去。

歹徒逗留3個多小時,4點多開槍擊斃賴敏男弟弟及劉姓課長,再到公司找賴敏男,趁公司下班之際,以找人為由輕易進入行凶。

農埸工寮的2名死者雙手遭反綁,行刑式槍決,連同公司的3人,行凶手法都一致,家屬痛批手段太凶殘,歹徒也十分熟悉公司内部運作,不是經過長時間觀察,就是熟人所為。

警方在草屯分局雙冬派出所進一步詢問相關員工、親屬。 (記者佟振國攝)

警方在草屯分局雙冬派出所進一步詢問相關員工、親屬。 (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