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7旬翁坐大度橋喝酒 下一秒人不見 橡皮艇搜救

彰化縣消防局消防員搭乘橡皮艇在大肚溪搜救許姓老翁,家屬焦急萬分,希望能捎來好消息。 (消防局提供)

彰化縣消防局消防員搭乘橡皮艇在大肚溪搜救許姓老翁,家屬焦急萬分,希望能捎來好消息。 (消防局提供)

2022/07/09 18:41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搶救!台中市許姓七旬老翁今天獨自一人坐在彰化市、台中市交界處的省道台一線大度橋上喝酒,當時曾有民眾行經看到,不料下一秒人就不見蹤影,趕緊向消防局通報,彰化消防單位據報派出大批消防員與橡皮艇在大肚溪來回搜救,至今仍無所獲,家屬焦急萬分,希望能捎來好消息。

彰化縣消防局指出,許翁家屬表示,許翁之前就曾有獨自一人坐在大甲溪橋畔未歸的紀錄,今天上午許翁騎乘機車從台中市住家外出,家屬遍尋不著,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尋。當時曾有民眾發現許翁獨自一人坐在大度橋上喝酒,沒想到下一秒人就不見蹤影,懷疑是跳下橋輕生。

警方根據該處路段監視器追查,赫然發現監視器有拍下許翁從大度橋縱身躍下大肚溪的畫面。

彰化縣消防局派出15名消防人員趕往現場,搭乘橡皮艇在大肚溪上來回搜救,台中市消防局則出動2車6人沿岸搜尋。大度橋上發現許翁所穿的拖鞋與騎乘的機車,懷疑跳河輕生。大批消防員除在大肚溪上搜救,溪防局還出動空拍機從空中鳥瞰搜救,希望能在黃金搜救時間找到老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彰化縣消防局消防員在大肚溪沿岸搜救許姓老翁,家屬焦急萬分,希望能捎來好消息。 (消防局提供)

彰化縣消防局消防員在大肚溪沿岸搜救許姓老翁,家屬焦急萬分,希望能捎來好消息。 (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