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待業男玩手遊打到「微援交」 女網友開小帳嗆:不給錢就告詐欺

張姓男子玩手機遊戲遇到詐騙。(民眾提供)

張姓男子玩手機遊戲遇到詐騙。(民眾提供)

2022/07/07 06:0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張姓男子玩手遊「傳說對決」,遇到了女網友小寧,後來小寧說如果張男買600點數,就可以「微援交」,但張男覺得很奇怪,就封鎖了小寧,沒想到小寧又開了另一個小帳來嗆他,並對他洗腦,說張男反悔是詐欺,如果張男買600點數並加碼匯款1000元她就能撤告,張男擔心自己被告,就急著買點數,還好結帳時被店員發現異狀通報警方。

張男畢業後目前待業中,生活開銷都靠家裡,他在遊戲裡認識了小寧,兩人換了IG之後,張男看到小寧的照片發現她長得還不錯,小寧跟他說可以付費約會,但張男要買點數才可以,後來張男推託沒錢,小寧還自動降價到600,後來張男覺得600實在便宜的誇張,懷疑小寧是詐騙,所以就封鎖對方。

沒想到,小寧用了另外一個IG帳號來找張男,還聲稱已對張男提告詐欺,如果不想跑法院、不想讓家人知道他在網路上約炮,最好到超商去買點數,順便再匯1000元她才會撤告,但是張男不曉得詐欺罪的構成要件,只擔心自己被告,所以馬上就到超商買了點數。

店員發現張男神色有異,便問張男為什麼要買?張男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所以店員懷疑他可能被騙並通知了警方,警方告訴張男,這是很典型點數援交詐騙,最後張男也聽了警方的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