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座車撞成廢鐵!蔡易餘車禍翻好幾圈 驚恐「看見人生走馬燈」

立委蔡易餘發生車禍,右小腿受傷。(記者林宜樟翻攝)

立委蔡易餘發生車禍,右小腿受傷。(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2/07/06 12:04

首次上稿 09:49
更新時間 12:04(更新:蔡易餘受訪、受傷照片)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民進黨嘉義縣立委蔡易餘今天早上搭車前往高鐵站時發生車禍,座車撞成廢鐵,蔡易餘右手肘及右小腿受傷,經救護人員送醫後已經出院。蔡易餘事後受訪表示,還好有安全氣囊,談及車禍狀況「很恐怖,鬼門關走回來,翻好幾圈,天旋地轉」,有如看見人生走馬燈。

嘉義長庚醫院說明,蔡易餘及傷者目前均已於急診完成治療,蔡無明顯外傷、意識清醒,他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目前都平安,已辦理出院。

蔡易餘服務處則說明,蔡上午8點多搭車行經縣道168線與高鐵下方道路交叉口時,與其他車輛發生車撞,初步了解雙方均沒有大礙,事故發生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暫不回應。蔡易餘表示他人平安沒事,謝謝大家的關心。

蔡易餘說,車禍造成右腳腫得很嚴重,經過檢查,並沒有骨折,還好有安全氣囊。他回憶車禍狀況,「很恐怖,鬼門關走回來,翻好幾圈,天旋地轉」,有如看見人生走馬燈,車子停下後,他發現副駕乘客還在,但司機竟從車子飛出,司機頭部被玻璃割傷,還好媽祖與王爺法力無邊,幫他們從鬼門關救回來,要向神明感謝。

據了解,蔡易餘今天早上8點多搭乘廂型車行經縣道168線與高鐵下方道路交叉口時,與一輛白色轎車發生撞擊,嘉義縣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蔡易餘等3名男性,均意識清楚,肢體擦傷,由救護人員送長庚醫院救治,車禍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而稍早經檢視路口監視器,白色轎車原本在高鐵下方道路從北向南行駛,行經與168線交叉口時,先左轉,由西向東,通過路口繼續直行,與從南向北的蔡易餘座車發生撞擊,蔡易餘車輛騰空飛起翻數圈掉落地面,毀損嚴重。

蔡易餘的座車嚴重毀損,事故發生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民眾提供)

蔡易餘的座車嚴重毀損,事故發生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民眾提供)

蔡易餘的座車嚴重毀損。(蔡易餘服務處提供)

蔡易餘的座車嚴重毀損。(蔡易餘服務處提供)

立委蔡易餘發生車禍送醫救治。(取自蔡易餘臉書)

立委蔡易餘發生車禍送醫救治。(取自蔡易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