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堆高機牙叉侵入車道 騎士撞上摔車重傷亡

簡姓男子的機車碰倒堆高機牙叉後,倒在地上。(警方提供)

簡姓男子的機車碰倒堆高機牙叉後,倒在地上。(警方提供)

2022/06/29 16:5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簡姓男子(21歲)28日上午9點左右,騎著機車行經桃園區萬壽路二段時,不慎撞上剛卸下貨車的堆高機牙叉後摔車重傷,送醫不治,讓簡男的家人悲痛不已。肇事的堆高機駕駛張姓男子、貨車駕駛陳姓男子,訊後已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警方說,陳男當時駕著貨車載著堆高機抵達萬壽路二段後停車,再由張男將堆高機開到道路上,卻疏於注意,讓堆高機的牙叉侵入道路,導致騎車經過的簡男,不慎撞上而導致他連人帶車摔倒。

警方獲報,緊急通報救護車將簡男送醫,卻仍不幸回天乏術,警方後續將持續釐清肇事責任,但已先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陳男、張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堆高機牙叉侵入車道,導致簡姓男子摔車致死。(警方提供)

堆高機牙叉侵入車道,導致簡姓男子摔車致死。(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