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看鏟土機遭鏟斗夾昏 高雄17歲少女送醫不治

17歲少女被鏟土機壓傷,送醫急救不幸身亡。(讀者提供)

17歲少女被鏟土機壓傷,送醫急救不幸身亡。(讀者提供)

2022/05/28 22:12

首次上稿 16:12
更新時間 22:1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大寮區大發工業區某工廠今天下午驚傳17歲林姓少女被自家的鏟土機壓傷,救護車獲報到場時,少女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她送醫急救,仍不幸傷重不治,確切肇事因有待勞檢所調查。

警方指出,林姓少女與家人在自家工廠聚會,她看到新買的剷土機,好奇獨自上前探看,她站在駕駛座與鏟斗之間,上半身探進駕駛座疑似啟動開關,不慎誤觸油壓踏板,導致鏟斗後縮,壓到她的身體。

少女家人聽到慘叫聲,趕緊按開關將她鬆開,但少女已昏厥,救護車獲報到場時,她已無生命跡象。

高雄市消防局於今天下午3點多接獲報案,大寮區田單四街發生創傷救護,調派大寮分隊人員到場,但傷者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少女最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少女站在鏟土機駕駛座與鏟斗間被夾住昏迷,送醫不治。(讀者提供)(

少女站在鏟土機駕駛座與鏟斗間被夾住昏迷,送醫不治。(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