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男騙鄰居母女喝摻毒紅棗酒 當女兒的面強襲母胸

強制猥褻示意圖。

強制猥褻示意圖。

2022/06/22 11:08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苗栗縣林姓男子攜著帶高粱酒和摻有K他命的私釀紅棗酒,去找鄰居一對母女喝酒聊天,趁酒精、毒性發作,當著女兒的面,脫去母親上衣強行襲胸猥褻。法院一至三審都依「以藥劑強制猥褻罪」將林男重判5年6月定讞。

判決書指出,林男2019年8月間,攜帶高粱酒及摻有K他命的紅棗酒,到鄰居阿嬌、小芳(均化名)住處喝酒聊天,阿嬌喝了果酒後頭暈,他假借替阿她按摩脫掉她衣物褪撫胸,阿嬌勉力反抗,他又毆打她強行猥褻。

小芳在旁雖想替母解圍,但也因喝了酒而無力相助。隔天凌晨他又破壞鐵門潛入她家意圖不軌,被已清醒的阿嬌高聲喝斥才悻悻然離開,母女報警。

林男否認以欺瞞方式使人施用毒品、強制猥褻、毀損及侵入住宅。檢警將留在女方家的紅棗酒瓶送驗,確認有K他命成分。母女皆證稱紅棗酒喝起來怪怪的、鹹鹹的,和一般酒明顯不一樣。

法院歷審都認定林下藥強制猥褻,重判量處5年6月徒刑,侵入住宅罪另判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