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能波麗士!她扛不動85公斤老公上樓 打110報警求援

85公斤的男子癱坐一樓地板。(讀者提供)

85公斤的男子癱坐一樓地板。(讀者提供)

2022/06/11 09:34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楠梓分局加昌派出所9日下午4時,獲報楠梓新昌街一處民宅有婦人緊急求助,員警火速趕到現場,見男子癱坐一樓地板,婦人很不好意思弱聲請求,可不可以幫忙將老公扛上二樓?

經了解,林姓婦人的老公(戴姓、74歲)到醫院看完病,返家服藥後在一樓休息一陣子,要上樓時突然四肢無力無法上樓,林婦無法搬起老公,無助之下只好報警求助。

樓梯口無法使用輪椅,員警兩人只好徒手費盡九牛二虎之力,一階一階地將約85公斤的戴男推上二樓起居室,員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下終於成功運送完成。

婦人一再向員警致謝,自知請求有點無理,她說,老公患有慢性疾病長期服藥,這次醫院告知服藥後會有四肢無力的副作用,沒想到藥性發作如此快。一時也不知要找誰幫忙,所幸遇上兩位身強體壯的員警,得以順利讓老公進臥房。

員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男子扛上二樓臥室。(讀者提供)

員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男子扛上二樓臥室。(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